close




    
  新化  畜產試驗所 
單車遊



97/11/08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氣:晴  

距離:15.54公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平均速度:13公里

騎乘時間:1小時11分鐘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快速度:26.9公里

 

 新化牧場,深藏在畜產試驗所裡,

但,仍藏不住「她」的魅力。

有車隊,為了要「一親芳澤」,

趁著「四下無人」之際,情不自禁地「非法入侵」。

事實上,

「她」也是我「心儀已久」、「仰慕至深」的對象。

是我不斷地提醒自己、催眠自己:

我是一位「奉公守法」的良民,不能做出「非禮」的行為。

如此,才得以抑制住對「她」的「思戀」。

今天是「大喜」的日子!

我終於可以「光明磊落」、「大大方方」去找尋,我那「夢中情人」。

畜產試驗所
50週年慶,試驗所舉辦嘉年華會。


會中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並開放民眾參觀。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進入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,牧場風光:

草木扶疏,綠草如茵,以及一條條筆直的綠蔭大道:



















椰林大道




火焰木大道


桃花心木大道


樟樹大道



騎完園區,遠離人群,來到飼料系試驗場後方的牧場。

大片綠油油的草原,展現在眼前

我雀躍不已,我終於見到「她」了!

光看,是沒辦法
滿足的,我騎進草原、站在草原、坐在草原

盡情地陶醉在「她」的懷裡。

就像粉絲見到崇拜的偶
像。忍不住要尖叫;

情不自禁地要拉她;更想緊緊地擁抱
她。

我這樣,算不算外遇?









-------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畜產試驗所 新化牧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