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龍崎
  茅草山 
單車遊

 


98/01/2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氣:晴  

距離:36.49公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平均速度:15.7公里   

騎乘時間: 218分鐘54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最快速度:56.1公里




和好朋友一起,一起踩踏單車;

一起馳騁山林;一起探索自然。

---幸福。


我們車停龍崎文衡殿,沿182,在23km處轉進165

山間的靜謐,觸動綦主任的心靈深處,

大聲吟誦著「結廬在人境,亦無車馬喧」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
大坪橋後,來到芒草谷。滿谷的芒草,盡收眼底。

心想,「芒草開花時,我一定再回來!」

大坪橋




芒草谷





騎過幾個彎,眼前出現一座寂靜的「大瀑布」,

「瀑布」共分三層,層疊有致。

我暱稱「她」為,台灣尼加拉瓜瀑布


「她」像嗎?






出了山路,在古亭28

來到阿蓮市區,二人坐在全家便利商店的門前,享用午餐。


午餐,就以綦主任帶來的2顆粽子,和我帶來的2顆蘋果果腹。


像貧苦的一家人,共享一碗「湯水」。


因為不多,所以特別珍貴;因為分享,所以情感更加深厚。


在你一口,我一口中;在你口中有我的蘋果,我口中有你的粽子中。


彼此的友誼,已經像腹中的蘋果和粽子,交融在一起。



吃過午餐,沿19龜洞163


這是條山路,我們費了一番功夫,才騎回文衡殿


 -------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芒草谷 文衡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