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崎
  牛埔農塘  單車遊

 

98/02/2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天氣:晴  

距離:30.79公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均速度:14.5公里

騎乘時間: 20713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最快速度:52.8公里

 
文衡殿出發,沿182騎乘,轉入167,前往牛埔





埔農塘,今日來了好多遊客,停車場停滿車

我們抬著「愛駒」跨過欄桿,順著斜坡,騎進園
區。

兩個壞男人,在園區橫衝直撞
,遊客只能紛紛走避;

兩個野男人,在園區「縱上縱
下」,遊客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













 
騎過跳動不平的小路,一級級往上的台階,橫陳在前。

我吃力地抬著單車,舉步維艱踩著台
,走不到一半,就體力不支,

祇得把單車拋在斜坡,坐在
地上喘息。

隨後,綦主任一手提著單車,身輕如燕
,健步如飛,走上堤岸








我臨時充當記者,做以下的訪問─

記者:「黑吉桑!請問您今年肉羹?」

黑吉桑:「啥?」

記者:「哦!對不起!請問您今年貴庚?」

黑吉桑:「六十」

記者:「黑吉桑!您這麼厲害!是不是吃銀寶善存 
阿桐伯健步丸?」

黑吉桑:「我不會講話,但是我講話很實在。

若是要像
我一樣, 就要吃金寶善存。要認明金寶善
 ,才是金ㄟ喔!」


離開園區,轉入烏山腳182回到文衡殿

拿出打鏈器、鏈條,經過綦主任 細心解說及實際操作下,

沒多久就學會了,我好高興喔!以後不用再牽車
了。

吃完老婆精心準備的飯糰,兩人再戰烏龍水

烈日
當空,騎得汗流浹背,曬得手臂紅咚咚。

過嶺
了一圈,回到文衡殿



 -------END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埔農塘 烏山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